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為了迎接龍頭老大的光輝十月

 


    為了迎接龍頭老大的光輝十月


 


    因為居家佈置的工程,我已經一星期沒上網了


 


    不過因為只動了客廳,沒想到水電也跟著有一點小問題


 


    當水電工說了:水龍頭壞了


 


    瞬間我有一陣狂喜,然後才擔心一切已經不斷超支的預算


 


    因為有壞了的水龍頭


 


    我才有理由把好端端的東西以不克勝任職務的原因撤換


 


    多年前我痴心想要安置的鯨魚水龍頭終於可以裝上了


 


    可是好不容易查到了十分稀有的店家有賣


 


    但是現在卻又面臨臉盆單孔太大


 


    水龍頭乃是特殊規格又太小的問題


 


    於是我一咬牙,再問水電工:那....如果把臉盆整座換掉呢?


 


    水電工一度以為誤聽,確認再三後張大嘴巴


 


    以不可思議的神情:妳瘋了嗎?


 


    唉,我想他是不能了解鯨魚水龍頭在這美好的居家環境中


 


    是占有多麼偉大的意義的


 


    它是生命的活水出口呀,它是潔淨之泉呀....


 


    總之目前我正在為水龍頭而奮戰中


 


    期待能夠找到合適的尺寸


 


    以迎接鯨豚們的來臨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目前進度>>>2007/10/23


 


可愛的鯨豚水龍頭排排站


 










 暫時佈置好的個人工作站









 


 


 鋼琴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