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

春天的各個消息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的朋友月惠懷孕了,我們全體人類還有導盲犬misty皆人狗盡歡


 


        然後她很衝動的說安胎幾周之後,隨時就要自己坐車來找我玩…


 


        (不要玩了啦,妳現在是鑲金帶銀的孕婦大人耶 >_


 


        還有呀,我家現在很亂,妳不用看也會知道,室內重重阻礙呀,偷笑…)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再來是經過大家集氣的攝影師,目前已經用過電腦,簡單的打幾個字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 感謝各位莫名其妙被拉進來加持的大德們


 


        (復甦之路非常辛苦,但也請千萬加油,能這樣算走運的了,別再喝酒啦…)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最後是我個人的大喜(謎…)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總編突然親自打電話給我:有喜事!恭喜恭喜!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有喜了?為什麼我總是最後知道的


 


        繼「小泉純一郎是我爸」事件又重演了嗎?


 


        總編:那個中國大陸方面要買妳書的版權…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啊?那本「39元的幸福生活」嗎?不會吧!!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一直以為我能遠渡海洋過去彼岸,是有關創作的文學


 


        沒想到竟然是生活佈置的,人生真是太難預料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是一個太大的驚喜,因為不在之前的紅色文化出版社之後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也沒能再創作故事了,也沒力氣再覓什麼新東家


 


        生活要忙的事已經太多太雜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 當初在還沒寫完書就簽下出書合約


 


        葉姿麟(紅色總編)曾經是我很大的鼓勵


 


        但隨著世事的波流中,我明白了世事後還有的真相


 


        她已經不再是我愛過的「那個像媽媽一樣」的人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那個紅色文化出版社曾經是很美的一個地方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相反的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竟然不知不覺的,極可能的穿過了夢想的其中一句誓詞


 


        能被「翻譯」僅僅是繁體變成簡體,都讓我開心不已


 


        很想去大陸的山河走走,可是沒機會


 


        現在書卻先踏了過去,感覺好像不切實際地在做夢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什麼也沒安排什麼也沒預想什麼也沒做


 


        現在只是很平凡很平凡地在台灣生活著


 


        但這樣的平凡能傳遞一些幸福風氣給其他人話…也沒什麼不好的


 


        也許現在我真的還在找我的幸福,可是如果身邊的人都幸福著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就能感到許多安慰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趕快恭喜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