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

第二隻鯨尾陶器

 








第二隻鯨尾陶器
  



偶然上了一堂陶藝


陶藝師傅說燒好了通知我


但過了好幾月都沒聯絡
  


就等繞過去的時候去取件


陶藝師傅一見面,就很不好意思地說


不小心砸壞了


真的很抱歉啊,但是沒勇氣打給我
  


進門前,我彷彿好像就意識到這作品可能有了什麼閃失


猜中了反而開懷一笑


陶藝師傅想退錢也願意讓我再重做一次


就交了一次錢,玩了二次,覺得有趣


陶藝師傅人很好,聽見我沒放心上,才鬆了口氣


  
突然想起,我竟然不怕重做第二次了


 



 




 


夜光浪漫拖盤桌
海洋風情早餐桌
傻水餃
很殺的蛤蜊湯
簡單上手~製作專屬一家人的親子服:愛心魚親子服
合身型水壺袋
寶藍色茶墊新年佈置
紅色喜迎財氣珠寶袋
隨身針書
2014/11/9 大愛台 用舊襯衫教作帽子
野餐趣布作手作
雨天裡的甜粽
剩飯料理
牛奶塑膠罐變身切菜擋片!
傻瓜葡式蛋塔
這周的手作課
香蕉優格
瓦力豆腐濃湯
縫一顆扣子
海洋風漂流茶包袋+沁涼冰品和風餐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