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

我的笨拙就像大海的泡沫一樣多

 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





     我承認我的笨拙就像大海的泡沫一樣多

  一波昇起消滅還有下一波更多波的笨拙

  連綿不絕到天邊



  雖然周圍的人都會昧著良心說:「香,妳很聰明的。」

  那種感覺就像又酸又甜的檸檬水

  妳知道它其實很酸,自己又是特別怕酸的,可是它「有加糖」!

  感人的力量多於事實的打擊



  美好的中秋節

  我連去朋友家烤肉都不敢

  因為我的進度比人家慢太多

  午餐便當是用微波的隔夜菜,這樣可省去出門買飯的時間

  晚上會是土司夾蛋,這樣有隻手是可以繼續打字的



  這麼緊張做什麼

  因為我太了解自己比人家笨,不多花時間是做不了的

  打字寫稿這麼多年了,還是慢

  這也不能光怪手,其實大腦的思考速度也是慢



  希望這個寂靜的、一個人的、中秋節

  能過慢一點,時間越慢越好

  讓我來得及完成這所有所有的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