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

好累的生活

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 今天天氣終於有稍稍靜下來的態勢


 


        現在打稿的手,有時幾乎想偷懶,甚至提起一本書名都不想好好打


 


        只想簡單說個關鍵字就算了,我知道對方也許也會猜得出


 


        可是也未免太沒誠意了,趴在桌上側著看半邊天空


 


        腦袋溝裡是一團死水,什麼也沒有外加混濁


 


        為什麼我已經不再是學生,卻每天都在忙著寫作業呢?


 


        而且是當初在校時的N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難道是老天爺在罰我小時候不夠認真,淚光閃閃哪!


 


        半邊的天空白雲層次分明,冷氣房裡和外面的溫度也涇渭分明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還有一卡車的功課都躺平在面前,攤開長長的單子


 


        每一個項目都要花上好幾個小時,甚至是好幾周


 


        看他們躺得那麼輕鬆自在又毫無壓力


 


        無力的感覺,我也好想回床上睡覺


 


        想到明天要見醫生,還不知道可不可以拆線


 


        就好想昏倒哦!


 


        (((最近進食仍採「投幣式」,因為超過一元硬幣的東西,與我無緣)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