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

私人行館*海居生活(一)







  最近的日子真的是好((豐富又充實))



     我幫朋友佈置設計的一棟海邊小屋也已經陸續建好資料上傳



  想看的人,可以連過去



  還會繼續上傳新文章,主體目前是這樣



  器的海居的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hiseaside-holidayhome 


   

       

  




  如果有人因此想去住,請私下留言給我



  推薦成vip價格會不一樣,但有限定



  我很喜歡那裡的海景,所以當時她們找我幫忙的時候,我欣然同意



  但是手邊的事真的很多,有限的時間只能弄到這個程度



  基本上我猜想自己在家需要的環境,把它佈置成那個樣子



  美美的杯盤有助於我弄早餐或下午茶宴客



  水氧機的設備也是預備隨時給人好空氣,加上夏季天氣太熱



  有台會芬芳空氣又調節濕度的水氧機,讓怕熱怕曬的人舒服很多




       





  這裡的東西很簡單但都很精緻,不多,但也什麼也都有



  要去的人,準備好幾天的糧食,一次住個三天兩夜是最適宜的



  自己在海居生活過幾次,喜歡它的黃昏景致



  (早上的天亮時刻通常爬不起來,呵)



  一團人4~6的人去最合算,不過租來渡蜜月也是超浪漫的



  目前已經佈置告一段落,有空還會去補東西,期待去住的人會覺得很棒!





  下一篇是示範生活日誌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