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

想成為一名擁有混血兒外貌的人嗎?

 


 


  昨天去了醫院,醫生看了看,為了保險起見,我癒合的能力不是太好


 


  怕我傷口裂開,只敢拆一針,未來還有4~5針,而且餘骨還有一塊


 


  三個月後還要再看看(意思大概是又要開吧,流淚)


 


  所以醫師說:孩子…(加重音)未來的路還很長


 


 


  於是最近的生活能不說話就不說話


 


  不得已接到的電話就…強忍


 


  最好是問答都是「是非題」這樣是最完美的


 


  但是經常都是來電問「申論題」或「建議題」


 


  答完之後,嘴裡有鹹鹹的滋味,眼睛含淚,頭很痛


 


  對方就會說:「啊,真是不好意思,您多休息呀!」


 


  我就默默和血吞地溫柔回答:「嗯,沒關係的。」


 


  但是!


 


  通常要知道一個人心地好不好的時候,就看下一句了


 


  「那妳這一兩天可以處理好稿件嗎?我們老闆在急,真是辛苦您了


 


  嗚,我已經在趕了啦!!大家都插播,很難處理耶!!!!(內心吶喊)


 


  又不是加工廠作業,有加班就有稿子生出來 >_<(丟筆!)


 


  可是窗口的人應該也很可憐


 


  所以我就又答應了(是否人生是無限迴圈)


 


 


  然後醫院的護士小姐已經第三次邊掛號邊問我


 


  「妳是混血兒嗎?」


 


  我搖過很多次的頭了,接著她會說:「可是妳的輪廓好深耶!」


 


  唉!是黑眼圈好重吧!


 


  這可是我多年研發出來的煙燻妝呢!只是大家都說個人風格太強烈了!


 


  後來去買衣服的店家,小姐也問旁邊的人一次:「她是外國人嗎?」


 


  嗚是因為我說話口齒不清吧!!!(大哭)


 


  因此我相信(握拳)


 


  智齒開刀+睡眠不足


 


  是想成為一名擁有混血兒外貌的必要的步驟


 


  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能夠在未來的生活享有平安喜樂,謝謝!